close
大家幹嘛都在危言聳聽....那天他這麼說本來以為未來不會有改變的!!可是後來你一句我一句弄得又好像還有很多變數....真的很挫耶!!那天可能遭受的打擊太大,回家時居然錢包和手機都忘了拿,更夭壽的是在買東西結帳時才發現XDD還好我還有小零錢包的零錢,不然這下就米臭了>_<

話說這兩天不知怎麼回事,皮膚乾得要命,連擦個精華液都會刺痛。以為只是單純的皮膚乾躁,於是一直猛敷面膜,但沒想到乾躁的情形卻是愈發愈烈,乾到眼下的小細紋都跑出來了XDD為了不要變成小阿姨所以後來去看了皮膚科,結果居然是過敏引發的發炎!!醫生叫我兩天不要用洗面乳洗臉......那豈不是不能化妝了?!真想擺脫過敏兒的人生XDDDD
 

今天收到日檢的成績單了......結果.....我居然二級合格了←雖然是低空飛過....因為考試之前完全沒準備,考聽力時我又一直在恍神,一心以為我今年一定還會重考,結果居然考過了!!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