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戶亮....不是叫你不要修眉毛嗎???
你的手指放在很奇妙的地方....你究竟是想撲倒別人還是想被別人撲倒??
......很難形容,如果硬要說,就是快哭出來的感覺!!!←意味不明
 
新同事奇妙的嗜好有點無言的感覺.....他和他朋友居然從陽台偷拍別人做愛,然後他還把影片存在手機裡....雖然只能看到兩顆人頭,其他都被擋住了。但是會做這種事的人還真令人傻眼~我想究竟是我跟不上時代,還是台中真的是情色的大城??
今天測驗不小心考了滿分....聽說同事在廁所討論我......我真害怕......我只想當個平凡人...真是莫名的沉重啊!!
 
住在台北的人....元宵節都流行去放天燈嗎???
我只是好奇....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