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日劇脫軌快一年的我....復活了?!

 

最近被我自行斷頭的日劇持續增加,甚至秋季的我連一部都沒完整看完(相棒不算的話....)怎麼看都提不起勁←但莫名其妙再看了一次yanagi的"パズル"又一口氣補完"成為王子的正確方法"(很明顯是因為愛吧XDD)

我都不知道(斷頭)是我的問題還是編劇的錯.............

 

直到冬季來臨,我覺得我的幹勁又來了 上週一口氣看了三部,看似不多但集數加起也有12集,還不包含零星的(例如:相棒...又是相棒!我是有多愛相棒......),這可是我最近的最高記錄 !!!

1.Strawberry Night:本來就是我冬季日劇期待第一名,果然不失所望,劇情緊湊,引人入勝!!

2.繼父:n年前曾看過原著,衝著原著來看的,雖然和原本想像中的推理劇不同,日劇比較注重於繼父與雙胞胎間的親情(?),但如果不要從改編劇的角度來看,也不失為一部好作品,值得一看。

3.贖罪:差點就要放棄了!!第一集實在太冗長,實在很可惜,原著被放在第一個紗英的故事有著很強烈讓人繼續閱讀下去的吸引力!!不過後來幾集就好多了,很期待下一集的最後一集(全五集)

 

話說今天好熱

夏天也太快來了(誤)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