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positive的想著~還有一天啊!!!是只剩一天XDD 

 

 

 

於是乎我的假期即將劃下句點,今年應該就是提醒我,往後的每年應該都會變成這個模式.....沒錢沒人的我只能窩在家裡追航海王、銀魂和死神的進度←很堅持只看單行本的人!!再加上最近迷上的美劇"犯罪心理",喔~還有令我得強迫症的非死不可小遊戲.....怎麼覺得有點心酸....但更悲傷的是我的腸胃,居然沒有支持我大吃大喝,讓我初三就掛了病號,還打了針,到現在也不敢亂吃東西,唉~好淒慘!!!


最近看了B'z 的 Ain't No Magic,真的好威!!!!新來的貝斯手超強!!! 看得我腎上腺素都上升了(笑),雖然這次稻葉還是沒有展現他精實的肉體(誤)←自從有了小孩後惜肉如金XDDD,但整體來說真的很精采!!!唱了很多新歌我很開心,不過沒有唱夢の中であいましょう 令我覺得很可惜!!!

Magic的樂評http://www.allmusic.com/album/magic-r1695977/review 是寫英文的,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跟我一起rock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