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那個人就是我!!!

 

 

 

我是為了什麼要如此怒氣沖沖?!什麼時候我也變得這樣得理不饒人?氣到手無法控制得發抖,我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告訴自己這只是一份工作而已,只是糊口的工具,沒有必要因為這些爛人鳥事生氣!!只是平心靜氣真的好難.....

久違的更新又再次是因為工作上的不如意實在為我的人生感到沒意義!!!!!!!!!

 

昨天看了之前買的"贖罪"

和告白一樣,雖然稱不上是推理小說,故事仍然精采十足,深刻描寫出人的黑暗面,讀來雖感沉重卻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