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整天都在玩NDS的遊戲,遊戲名稱叫"純愛手扎"。顧名思義,是戀愛養成遊戲....而且不是一般的男追女,而是女追男的遊戲~
結果老娘玩到半夜一點←要知道高中三年要玩很久....迎接我的居然是這種悲慘的結局....我考試考了全學年第一名,體育祭也拿過冠軍....結果...結果....靠夭為何畢業典禮時沒人跟我告白????←這個明明才是決勝點吧!!這到底是為什麼??我的能力值也不差啊....←可是好感度要命地差←這才是重點.....(汗)總之....我完全不知怎麼去迎合那些男孩們XDDD攻略明明說要來個肢體碰觸...結果才碰個兩下,馬上變成破碎的心....怎麼?!難不成我有沒人要到連玩電動都不能成功???真是太可惡了!!!!!口亨!!下一個假日...我一定會復仇成功←等我找出完成的攻略時....
 
我終於發現冬季ドラマ的最愛了~!!不是花店、幸運草或鹿男....而是我本來不打算看的"交涉人"!!!我依然不會說感想,反正就是好看....而且涼子姊姊好辣(大違)星期六一口氣看了6集,第6集剛好在最可惡的地方停住了,害我現在很癢.....然後主題曲也很讚!!容許我再說一次... 涼子姊姊真的很正←喂!!你是變態嗎?(笑)
 
早上上班前看了點戀空.....只看到新垣結衣被那個那邊....是很可憐...但我還看不出感動的點何時會出現←而且我有點在意.....三浦和新垣H後還叫了別的女人的名字....要命的是新垣就這麼算了??.....所以我就手賤快轉了一下...原來三浦春馬有病?!其實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全部看完....而且我又偷看了後面的劇情.....有看過戀空的朋友......這部究竟好不好看啊????那最後.....我還是來說一下~靠夭!!新垣結衣真的超級清純的......←真的是變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