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英格蘭輸了......雖然如果贏了,下一場遇到巴西還是擺脫不了輸的局面,但是就不想現在輸啊  不想在少了歐文、小貝在後半場打了六分鐘後被換下來、魯尼被紅牌退場的情況上輸啊!!雖然是很了不起了....打了將近六十分鐘的11人對10人的比賽,還是沒能讓對手得分.....只能說,你們輸在門將啊!!唉~然後我想提一下後衛費迪南....你最後那個悲壯的神情讓我想起昨天一樣是PK的阿根廷!!昨天的德國對阿根廷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最後是由德國取得勝利,結束比賽後的阿根廷隊員,流下了悔恨的淚水.....雖然是輸了,但我很想為你們鼓掌!! 
 
等一下是巴西對法國......那前四強基本上已經決定了~唉....那我接下來是要支持死魚的德國隊嗎??可是我本來以為上一場阿根廷會贏耶!!
 
 
 
現在播放.....明日また陽が昇るなら
這首歌....會讓我有想哭的感覺......←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