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行結束了.....我還是覺得如果在家裡爆睡比較好(笑)
只睡了兩個小時就起床,本來以為至少可以在車上小睡一下.....沒想到一上車大家居然一直在熱唱,這就算了...但一直在搶拍、音準有時又不準,而且淨唱一些台語老歌....真的很嚇人~令我有種來到小吃部的錯覺,公司的年輕人不是還蠻多的嗎??所以我一路都在聽MP3,但是音樂卻完全蓋不過去,我只好把聲音開到快振破我耳膜的音量......
到了劍湖山又要先玩闖關遊戲(?),光是玩這種奇怪的東西就令人精疲力竭......我年紀已經大了啊!!然後一直在走路,做了些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記得又把錢花在打電動上.....晚餐吃了難吃的合菜就回高雄了!!回程時大家終於累了不再鬼吼鬼叫,除了下高速公路後,導遊小姐高唱幾首意味不明的歌.....結論是~我應該當天再用別的理由不去,不該在事先說讓別人說服我的機會!!我可愛的假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少了一天,到家後又體力不支地12點多就睡了,浪費了美好的夜晚!!
 
不過這次旅行令我想起前公司第一次員工旅行的事,也是被強迫去的....不過那時候年紀還小吧!什麼遊戲都敢玩.....但就是在一群年紀比較長又完全不熟的人玩....就真的有點痛苦~而且那次還過夜咧!!在車上不約而同的兩組人馬都在大熱唱.....話說回來,好遙遠的事啊!!差一個月就是三年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