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十週年~十年前的現在應該是在準備期中考吧?!扯遠了...不過說起來這個十週年真是多災多難,從九月一直延到十一月才成行,夏天都變成冬天了!!
在玩過水後,這次我們改去遊山了!!我承認我真的很遜,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阿里山(笑)路途比我想像中的遙遠許多!!
到達嘉義後本來預定要自己騎機車上山←現在想想這真是衝動的想法!!(汗)結果一下車就被一個旅行社阿桑說動搭他們的車上去,這個時候我們都沒想到我們會遇到這種事.....什麼事?其實就是遇到一個多話又爆冷的運將......一上車司機就自顧自地講了起來,本來都只是在說明溫度還有地理環境等事,可是說到最後卻變成冷笑話+說教....”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是誰?”←以為是冷笑話吧?!結果他的回答是.....是什麼我也忘了,反正是個正經的答案....就是令人一個汗!!而且他完全無視於車上的冷空氣,甚至因為只顧講話而開到坑洞裡←現在可是在開山路耶!!
在前往飯店的途中,我們順道去了奮起湖←其實我真的本來以為有湖....真是個吃的好地方(笑)很多當地著名的食品...只不過停留的時間不長又人真的太多,不能好好地一一品嘗~但是我們還是抽空買了有名的奮起湖便當....問我好不好吃喔???不過我當時餓了.....
來到飯店後...我想這是一個樸實的地方,走道還蠻像一回事的,不過房間就相當的簡樸......相當久沒有住過這麼精簡的飯店了!!於是這才知道....原來夏都真的很豪華而且不便宜(笑)
在飯店小憩一下,便開始了我們的阿里山健行之旅....一開始真的還好,我們還興致勃勃地拍照、嬉鬧,一點也不覺得累....然而真正的苦難在後面~當我們走到小火車車站時,按照原訂計劃是坐著小火車去遊客中心,然後悠悠閒閒地吃個飯再回飯店.....但是計劃往住趕不上變化,我們沒有搭著小火車下山,自以為和先前的路程沒兩樣可以自己下山.....好吧!又是自己想太多的一次~從小火車以後的路就是一直爬坡,真是累爆了!!把我一整年的運動量全都用光了!!
 
待續...老娘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