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相當奇妙的一種說法......
 
小紅回來了....心裡真是百感交陳!那個時候他要走的時候,我心裡也是有點小不捨....現在他回來了,歡聲雷動,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很複雜~我想到的不是小紅而是那個孩子...為什麼還不能回來呢??覺得自己開始忿忿不平了起來!!也許我該來倒數7/16,媽的!!整整兩年.......
 
最近找到和我志同道合愛看日劇的同事.....可惜的是他是漢子所以沒辦法體會我說山下智久很可愛這件事(笑)
說真的....死魚生日到了吧.....嗯~不管是什麼時候←請原諒我邁入老年,記憶變得超差!!
 
剛看了其實已經15歲卻演了11歲小學生的錦戶亮....太口愛!!而且也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