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我下載特別多的日劇....
出乎我意料外....明明之前看名單時整個興趣缺缺.....
因為我愛推理劇,所以下了"你不是犯人吧"和"謎"
然後覺得應該很歡樂所以下了"絶対彼氏"和"Rookies"
還有一切都是因為愛所以下了"Last Friedns"和"おせん"
最後還在觀望中的"女人四十"和"change"....
如果真的全下,可是有8部耶!!我已經好久沒下這麼大量的日劇了!!而且我前幾天還下了大家狂推的"虎與龍"!!
我的硬碟都快炸了....
不用懷疑....我沒有要下極道3
雖然極道3的首集收視居然有26.4但我並不打算下....因為
第一...我厭倦了
第二...我厭倦了
第三...我厭倦了
 
換湯不換藥的劇情居然還拍到第三部真是沒完沒了....←其實這個人連第二部都沒看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