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惡夢嗎??惡性循環....所以說我現在需要的氣合和根性......喔~還有錦戶亮?!(笑)
很想嘆氣.....說真的...我想回台南了!!流浪的旅人已經飄泊夠久了.......我累了XD
 
不愉快的事還是拋一邊......我剛看了DVD....太蠢!!而且自己演到笑場是怎麼回事!!不能拍一些像アイドル會拍的東西嗎???(笑)←這件事早該死心.....不過就是這麼アホ才是小8嘛!!!片尾有隻爆睡中的小白兔.....好吧...姊姊有些心疼(笑)←知道嗎?人害羞時會用笑來掩飾自己的困窘←這個人還自己分析自己.....
 
我發現我媽相常厲害而且跟得上潮流.....他居然認識鄭元暢、吳尊....而且還看了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放羊的星星........和我老爸侃侃而談著我完全不知道的美國大聯盟中的球隊和球員.....最神奇的是他也認識超級星光大道的楊宗緯!!我只能說我媽真是一整個太神了!!!
 
我喜歡的渡部篤郎死了....更正!!是他演的松浦死了.....不過到這裡才知道....雖然他很糟糕,可是他也是用著他自己才知道的方式疼愛著亮司的.....這一集我終於發現......只有亮司他媽會叫他亮司......
 
893嚴重缺乏......怎麼辦?心裡有個小洞.....不滿足....
 
人因為膽怯所以才會不斷地錯過......
沒有追求的決心也沒有挽留的勇氣
隨緣是給膽小鬼的藉口
沒有得到也不會有所謂的失去
所以沒有捥惜.....真的沒有嗎??
只有自己知道.....自以為心裡保護得很好的那個角落已經殘破不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