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drama老實說沒怎麼在看....追得最勤奮的是時效警察和unfair....本來覺得還不錯的夜王,則因為失去了新鮮感已經很多集沒看了~至於美食偵探...說真的,就不好看!所以雖然早了點,我開始期待4月的春季drama~所謂春季檔,就是讓人春心盪漾的意思(←胡扯)最主要,這一季的drama又有我家不眠不休的孩子。劇名叫”アテンションブリーズ”主角是上戶彩,描述一個女孩為了逹成夢想(空姐)的故事,我家孩子在裡面是飾演一個25歲的航空整備士,然後應該又是個出演機會不太多的男主角~老實說,我覺得應該會不好看吧!(笑)我想...不!我確定一定是部熱血到爆的drama....看來我又要使出快轉這一招了~不過就衝著你這些話 :

然後,接下來『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要開始了

之前去試了衣服

基本上都是那種上下半身連在一起的工作服

熱衷這種工作服的人,請好好期待吧

不知不覺間讓你迷失在錦戶的世界中

 

再難看老娘還是會看完~!!是說我個人想迷失看看(笑)
忘了一件事....聽說六醬的哥哥是個身長179公分的帥哥耶~!!媽啊!我真想看~看了應該會馬上變心之類的(笑)~誰叫某亮長不高......(逃)
還有...六醬的妹妹居然結婚了!!!(驚)好像還沒滿二十耶!!是說會不會太早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