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我又感到憂愁了起來....明天要上班就算了,其實後天也要,好吧~我又要連上四天班了!!哎喲~人家不想去啦(←耍賴中)說歸說,明天還不是會照常去上班....為了錢,我要忍耐!!
 
只有一天的假期感覺真是短暫啊!!什麼也沒做就過去了~真是空虛....不過今天我想說要學習死魚同學的堅強,於是就一個人去逛街....不逛沒事,越逛心情卻愈差.....而且又沒買到我想要的CD,然後又因為亂騎白繞好幾圈,途中又差點跟一台沒打方向燈的車相撞(老娘真的受到相當大的驚嚇).....心裡真是相當X(←還是要保持一點女孩子的形象)我想以後假日我還是乖乖地待在家裡就好~
 
今天去唱片行.....真是X你X的(又粗口....),全都是鬼團的東西....老娘真是不高興!!
 
 
4/7也就是今天,傳說中的一公升的眼淚要重新出版了~我....想買。但我會不會看啊??然後看了又流一公升的眼淚嗎?話說我看電視版的就不只流了一公升.......昨天看到我家孩子attention please 的工作服~媽的!果然爆殺!!(笑)狠帥氣!!
 
現在播放3/31MS老伯的新曲....我覺得老伯唱現場真的是很猛~就和CD上的一模一樣!!然後....老伯現在這個髮型令我感到.....有秃頭的嫌疑(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