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說我自己啦~果然我是個怕被人討厭的膽小鬼......自從值機的這一個月來,說謝謝的次數大概遠超過我有生以來的合計吧(笑.....我是個沒禮貌的小孩)然後明明也不想問問題,但又硬擠問題出來....雖然我最近想要來認真工作,但我不想這樣....令人感到虛假~
 
天氣開始變熱了.....突然發現~奇怪為何我夏天的上衣怎麼都是T-shirt啊?!我的上班服去哪兒了??完全找不到上衣搭工作褲耶!那我去年夏天究竟是穿什麼去上班的啊?雖然新公司對於服裝還蠻不講究的,但好像也沒誇張到讓我們平時穿花俏的T-shirt上班耶~算了.....先穿裙子擋著好了~然後再化個大濃妝好了(亂說的啦>_< )
 
 
想不到大家居然都贊成我買小黃T.....這固然是很好啦.....是說.....你們幹嘛不阻止我啦~我真的會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