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中又下雨了....而且挑在我放假的日子......
開始值機了....因為知道不能亂說,壓力比之前還大.....就以前剛上線時其實都胡說八道(笑)雖然早上常驚醒,不過也不會特別地覺得痛苦,相反也沒有感到開心....也許這樣也可以算是好的開始吧?!
 
前幾天遠方的朋友們來看我了......果然大家都對台中失望了(笑)台中人算是很愛排隊....去到那裡都看到有誇張的人馬在排隊....是說~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我吃了傳說中的銅鑼燒.....最好是有好吃到中午就會賣完.....然後那個什麼豆干....其實也就是豆干.....最好吃的應該是明明很普通的起士蛋糕~晚上去了逢甲夜市......說到這個就有氣!!人不知是在多些什麼.....明明也沒那麼好逛~就是一個賣很多吃的夜市....而且我回家後還拉肚子......中華夜市的東西比較好吃吧......所以說....名氣這種東西真的不可靠!!(笑)
 
期待超久的一公升SP我還沒看.....連著兩天都十點才回到家←明明八點就下班了.....
然後....我的手機桌布不小心被看到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個多嘴的人.....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