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實在太愛虛情假意了~今天去找了某人.....真是讓我重溫昔日舊夢......媽的!!真是念到我耳朵生包皮.....我根本就是自己找罪受!!我應該跟他說我現在工作很好之類的,不該讓他有無謂的幻想~唉!!而且坐電梯時又遇到林龍眼,真是你他媽的倒楣到家了!!害我完全忘記跟佳慧和林老師說阿湯5/5要回高雄的事........=_=
 
今天回家後又睡了回籠覺.....做了一個很清楚的夢.....害我醒來差點以為是真的,還想了老半天耶~是說一般人會把夢和現實搞混嗎?!奇怪我又沒喝醉(笑)........
 
AP下了字幕版的了....偷看一些片段~果然狠帥氣(大心)但還是不像25歲啦!!仔細看一看,其實上戶彩是真的蠻可愛的~所以我想....小亮.....看你是要挑澤尻エリカ還是上戶彩,我都沒意見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