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到N年前的USO 日本!,重點是那一集剛好有正太亮....好小一隻~手還包著石膏.....剛好和哥哥打架弄到手骨折的時候吧?嗯....真口愛!!!
原來東尼奧蘭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個人感覺應該還不錯!說到這個,不是傳說年底聯合公園也要來台灣開演唱會....誰和我一起去吧!?不過在電視上看他們演唱會,感覺有點over....好像不太適合老人去的感覺~想起我最後一次看演唱會是狠久以前的事了!!記得我那時的內心也很澎湃的說,一度覺得自己會哭出來或昏倒之類的~結束後整個耳鳴到不行,晚上也完全睡不著,整個人就一直呈現在亢奮的狀態....原來...我也有那麼瘋狂的時候!!感覺真開心^^
 
一轉眼又三點了.....我的生理時鐘因為晚班整個大亂.....親戚好像又不想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