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對面的A室似乎有人搬來了!!本來以為是有人來看房子,昨天晚上卻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沒有人這麼晚看房子的吧?!經過一整天的觀察後,應該是真的有人搬進來了!!說是觀察....其實是偷看,從小小的窺視孔看過去....從外形看來,一個肯定是男,另一個....實在是太暗了,我完全看不清楚....感覺有點奇怪,如果兩個男的住在一起...那是要睡在同一張床耶....可是另一個看起來的性別實在是很微妙~其實是什麼樣的人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不要撞見,我...陌生人苦手啊!!
 
今天去兩個小時然後又回家了,除了老毛病外....就是覺得很down~還沒出門前就一度興起這個念頭,但我想我要忍耐.....只是還是沒辦法~
 
いま 会いにゆきます的小孩狠口愛說....然後成宮寬貴,不太像是一個小孩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