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久違的朋友們吃了飯.....說是"們",其實也就只有小蛇和佳慧....就算是有這段時間沒見面,小蛇還是一直在數落龍眼的不是,我想龍眼這個人的存在對我們來說也許就是大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然後我其實我擔心佳慧對於爆炸頭的評價.....還好他說OK!!
回家後馬上又睡了回籠覺,沒有做夢....記得上次很妙地夢見生田斗真,令人一頭霧水~是說連做夢都不讓人如願!!
昨天下了牛團的密錄,超清晰....可恨的是沒有57,但是牛團裡的小6不像在小8那樣アホ,正真正銘的是一個アイドル.....就還蠻吸引我的~其實是很吸引我(笑)然後......看了後卻令人感到有點心酸~因為N團裡有很多部分都是57和6醬一起,少了57後變成只有小6一個人的聲音.....真的好心酸!!(淚目)還有....一重目...六醬是你叫的嗎?!現在在下有57的牛con ....可是那個速度真是驚人的慢.....現在只有1K,而且好像不動了~不知要下到什麼時候才能好!!
 
明天應該提早去聽錄音帶....好像沒說過...老娘被盯上一陣子了,不是要提早去旁聽,不然就是下班後留下來聽.....明天不想加班,希望我明天可以爬得起來提早去上班←那現在應該去睡啊!!希望明天有續到約然後開心下班,開心地放兩天假~!!←太多希望了...這個人(汗)
 
死魚和室長要出國了....真是太開心了這兩個人~只是,在死魚出國的這段時間,漫漫長夜我要找誰度過啊(笑)而且....那個人也不知會不會晃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