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好純情的漫畫,然後實在太純情了弄得我很急(?)而且下一期還休刊真得是要急死我了!!!
 
星期五的MS讓我的小8魂大爆發~
其實我也沒覺得這首歌有多好聽←但至少比東南西北好XDDD
但....好久沒見到這麼青春洋溢的小8~好感動(淚目)
那以下.....不負責任的英雄(?)
 
其實這天的小亮的衣服一直打到我.....
N團....重點在袖子
 
 
小8
雖然是過份地花俏了....但畢竟是西裝、鬆開的領帶和袖子(誤)
但...小8的歌太開心,一直動來動去有夠難截的!!!
 
 
 
這次的Single發售日是10/29....很過份的是,有AB兩種初回盤......
照以往我再怎麼鬼附身我還是只會買一張....可是...這次我可以買2張嗎???←其實我已經買了XDDD
初回送的DVD為什麼收錄不一樣的東西.....很煩耶!!
而且有傳說中很ERO小亮和大倉的Torn....很想看!!
那....以下是密X
 
說真的...小亮的袖子又打到我了!!而且還有手套耶~我從小就對帶那種手套的人意外地著迷(大違)
總之....很帥氣(羞)
只是我希望...收錄的是留著宗佑頭的小亮,如果是留著外勞頭的小亮....萌度會減少一半以上XDDD
然後是題外話....小亮...你看人家大倉多高大啊!!!(毆)
 
明天....是我們相見一週年的日子.....
莫名其妙記得這種日子的我...好可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