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自己在瞎忙些什麼....弄成這樣對方也不會知道.....
我今天很努力...努力到電腦一直當機(笑)數量真的好多....只是怎麼才能弄得跟大家一樣美?!而且近期的真的很少.....真是很抱歉,我的熱情在前一陣子有消退了一點.....其實原本還擔心我弄不到四分鐘,但照目前這個情勢看來說不定還要忍痛去掉一些東西....不知能不能如期完成~
 
浪花那個時候....真是很美好!!每次都令人萌到一個不行的657,還有頭髮超級sarasara的星星先生←個人相當羡慕他的頭髮(遠目)然而這一切都變成了過往雲煙!!真令人感到無比傷感.....然後,我居然到今天才發現......什麼時候你的右手無名指多出了那個東西?!我....真是徹底失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