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忙碌...忙到連我最愛的邁阿密也沒看~
是說我能忙些什麼....還不是因為忙著下載音樂!!昨晚天馬終於好了,很多怨念很久的歌也在昨天下完了....真充實^^
 
最近班上得實在是很心虛.....無所事事然後就下班了~雖然是很開心啦!!但畢竟領人家薪水,只是去吹吹冷氣,打打電腦,還是會過意不去的.....而且最近高雄的業績也不好,老闆應該很後悔沒事請兩個助理做什麼?!(笑)
 
現在播放GYM的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有時候我的品味很奇怪...但是我就覺得這首歌還蠻開心的!!
 
-=-=-=-=-=-=-=--=-=-=-=
 
室長.....我只是對於這種曖昧的言語比較敏感而已....
你讓我白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