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我的第三個新年新願望了.....改掉超健忘這個毛病~
其實前天我以為我的提款卡見了.....什麼時候不見的完全不知道,而且那天是發薪水的日子,我真的嚇到了.....我個全部的財產全都在那個戶頭啊!!!雖然我一向都很健忘,但也很少忘了那麼重要的東西......翻遍了家裡,還是找不到......最後只好打去銀行掛失.....然後昨天出門穿了我上星期洗的外套,這才發現....你他媽原來提款卡放在這件外套的口袋......我真是蠢到家了~
 
 
昨天在小花的婚宴上居然遇到靜宜.....有點驚到......哈←其實我一時間有點忘了那是誰...而且一時間他男朋友..我完全認不出來.....哈
不過....昨天還真是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