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星期我在嘉義有寫了一個叫做日記的東西.....結果回高雄時忘記帶回來...現在只好重新回憶我過去四天究竟做了什麼....
第一天....去看醫生,再次在頭上打針
第二天....淋雨.....
第三天....沉迷於BL漫畫
第四天....回高雄...火車上的人講話太大聲...
總結....真是很無趣的生活(笑)
 
我現在在看的漫畫是奪還屋,是很正常的少男漫畫....但是我還租了一套叫萬有引力的BL漫畫.....我其實本來只是單純地想看少女漫畫,可是誰知我對言情小說不熟,其實我對少女漫畫也很不熟,只是想....也許或許... 男男應該還蠻妙、蠻刺激的←當然刺啦(笑)應該比起正常向還能激得出我的興趣吧~所以我就租啦!!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真的好看....話說回來,會說BL漫好看的人是不是很怪....我承認....我的確是個變態(笑)
 
我的生活愈來愈像個御宅族了.....還一直迷戀二次元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