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娘被批鬥了!!!
早上那個人說要開會討論流程的問題,其實我一點意見都不想提,只是想早早地結束.....但沒想到,原來我是主角.....現在想想說不定他們早就套好了~一開始業務就提出了很明顯是怪罪於我的事情,雖然他說得很婉轉.....然後那個人就接著說了很長一篇後問我....你覺得這個公司的助理是什麼?我隨便回答後他便又長篇大論了起來,主旨就是在說我沒有做夠,又說我的自我意識很強......然後接著說昨天和老闆提到嘉義所,他把全部的責任都攬在身上了~又表示老闆覺得現在嘉義的助理最輕鬆←意思是這麼輕鬆還是沒有做好!!不要說我都沒有幫自己辯白,只是在他的理解之下還是我的錯.....好吧~那就全都我的錯好了!!那麼請你們去找尋新的人吧,小女不才,無法勝任如此重責大任!!
 
今天其實沒有昨天那麼火....可能氣也氣夠了,心也已經冷了.....只能說我們意見不合!既然個性不合的情侶會分開,那我們也應該各走各的路才對.....不過我常常選在冷門的時間點.....真有挑戰性!!!
 
室長.....我想等不到你回嘉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