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和處女座的恩怨情仇又再添上一筆......
一直以為那個人是獅子座,害我心裡一直充滿著不解~我認識的獅子座明明大家都是好人,怎麼會和那個人不合呢??苦思很久,終於在昨天赫然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誤會~原來他是處女座的!!那我想所有的謎都已經解開了......不要說什麼我排擠處女座,而是每次有什麼不愉快都和它有關←是處女座排擠我吧....>_< 然後那個業務是魔羯座.....唉~真是集和我不合星座於一身的公司啊!!!!
老實說已經決定了!!我沒辦法等你了喔!!室長.....還有...小花你看~我並沒有出一張嘴(笑)
 
以前看連載時還蠻喜歡夜神月的...因為就是一個厲害的人~可是看了單行本後發現月變得很可怕.....然後....這部漫畫該怎麼收尾呢?現在我的進度是到L死掉,FBI又出來要筆記本.......我真的想不出來結局會變怎樣XD 還有上一代的L,假名龍崎,又假名流河旱樹.....死掉就算了,那他的真名究竟是什麼啊?真的狠口憐耶!!而且我很想知道他的本名是什麼.....←雖然這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