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異常地開心.....至於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吧(笑)
反正這都不重要.....上星期因為小雞的事受到蠻大的打擊,弄得心情也有點低落~但是....我們人要樂觀吧!!所以我還是會等著YOU們的火花的!!(笑)昨天林美雪分享了他看APSP的感想,他很認真地告訴我說:你一定很喜歡的!!因為整集SP ℃くん就是一直在耍狠....非常兇狠,你一定會很愛。←雖然不知道他這是什麼邏輯(兇狠=)但我還真的在稍微看了一下後所得到的結論是:嗯~真的很兇,還蠻有殺氣的~哈!!
 
 
每次教新人就有種....我真是個兇惡的前輩(笑)的感覺←就某種意義上是和NR君一樣的~請各位教教我....怎麼成為一個和靄的前輩???說真的....新人不會被我嚇跑吧?!萬一真被我嚇跑了,傷腦筋的人可是我啊!!!
 
 
死魚那個12點的手勢教學....其實我頭髮亂得厲害耶!!
還有....我才不是盲目的愛咧←我相當客觀....那個盲目的愛是阿美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