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的機車寄了N天還沒到(到現在也還沒到.....)我又發生了第二件慘劇了!!我的身份證不知在何時失蹤了......我真是何等的"幸運"啊!!!昨天找了一整晚,也到影印的地方去找了,還是找不到.....(不過在店門口撿到了100元)還好我這星期六不用上班還可以回台南重辦.....不過還是很暗!!
今天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了,還好有人和我一起作伴但還是很糗.......我們這一批新人居然有21個....不過其中好像就才四個男的吧.....而且.....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可以自行想像吧~!!雖然人多可以多認識,但是要都很熟很難吧.....我只希望以後值機時有人可以救我(笑)
新公司每個人都有座位,所以大家都放了很多自己的東西,貼海報不稱奇還有人種竹子的說!!真是不錯~以後我的座位四週都來貼錦戶亮的照片!!←其實不敢.....(笑)
 
錦戶亮的女神在日本發的出道單曲~Softly 其實還不錯,其實我下載了,其實我一直在聽,其實如果對方願意,錦戶亮你要和他怎麼樣我可以接受.....其實大家可以聽聽看......
2/14發行-oricon初登場七位
說實在的....我幹嘛幫他宣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