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提早下班,就算回家也沒事做的我突然決定要認識一下台中市~首先當然要先去找一下我以後要搭車的地方....從地圖看來,是一個出乎意料外好找的地方,但是我有點低估了我路痴的能力(笑)其實也不算迷路啦!!只是對台中真的很陌生的我騎到了看到國道的地方,當然會覺得我騎到外縣市.....不過...我其實只是到了東海那一帶而已....後來因為覺得我真的騎很遠了,於是想說不如就去那個傳說中很熱鬧的逢甲.....這個時候當然就需要地圖來輔助了!!我也很隨興地就在路邊看起地圖來了....這個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駛在我旁邊廂型車突然搖下車窗,一個中年老伯問我要去那裡他要直接告訴我,說實在我又不是一定要去,於是就婉拒了他的好意,後來他不知又說了什麼,在聽MP3的我只聽到最後一句"還是要找一個男朋友帶你去比較好啦!!!" 我說.....是怎麼樣?!我找路和沒男人這中間是有什麼樣的關聯???為什麼連一個路人都要來提醒我這件事!?我真是不明白....台中人你們又沒有住海邊但管得還真寛耶!!無關的話題結束....最後我還是有去逢甲,而且我發現,其實只要跟著年輕人的車潮就可以到逢甲了,根本不需要地圖!!而且說真的.....逢甲那一帶和我住的地方真是天壤之別~我真的住到台中的鄉下了(笑)
 
今天晚上錦戶亮又讓我苦惱了....其實算是我自己也沒料到,居然這麼快又找到了TOMBO,而且連HOHNER都有.....唉!!說實在的,我都想買....照平時的狀況我二話不說一定馬上按下訂購鍵....不過我前幾天實在是又亂花錢了,就算是比我想像中便宜那麼多了,我還是有些猶豫......哎喲~我真的好苦惱啊....
你們誰快來叫我買.........←根本就很想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