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假期終於也要在今天劃下句點了!!
想起明天開始又要過著天天殘業的日子...真是哀怨!!話說我們家主管大人的文件到現在還沒打完,想必今天又要挑燈夜戰了....可是我從昨天到現在也只睡了3個多小時,而且我現在其實爆想睡的.....我有預感繼鼻子壞掉後,我的肝也會壞掉XDDD其實回想起來,我的新年是從酒精開始然後又從酒精結束(汗)

繼某R後連山P也下海了....而且猥褻度是我們家小孩的好幾倍....和女模摸來摸去就算了,最後那張露屁屁真的嚇到我了.....靠夭!!屁股也太翹了吧←喂!不是啦....是露太多了....而且山P明明就是可愛的弟弟,弟弟拍了這種照片,姊姊真的有驚到(笑)

死魚不知你有沒有下載過LP的LIVE專輯...過年和我家人打麻將時,我弟放了LIVE專輯.....雖然唱的是一樣的歌,但感覺狠嗨!!!愈聽愈覺得阿查很屌(笑)

宛臻....我買NDS了.....吼~很貴(笑)

昨天....因為和朋友見面所以沒看到小亮.....本來想回家看重撥,沒想到重播居然在早上6點.....這是我今年第三度錯過小亮...唉~

最後.....因為內回來了,所以我真的買雜誌買到手軟......那....來段閃亮的訪談.....就說了....這不是友情(笑)

(前略...總之是在談心目中理想的男性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人) 這麼說來,SP連續劇"成為一瞬的風"(富士電視台 2月25日開始連續四個晚上)中我的角色(健一)是內(博貴)角色的哥哥也是內理想中男性(笑)←喔~傳說中禁忌的兄弟愛(大違)
這是內回歸的作品,我想能在支持他之餘,自己也能有所成長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