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總之,整個很驚嚇....和搖滾的伙伴們居然還有第二回,這是怎麼回事?社長....我真的不懂你的明白(?)
 
然後是....久違了!!我的網誌(去屎)
因為沒事可說嘴,也沒什麼激情可以為我的青春寫下熱情的一頁(?)而且錦戶和內現在很低調也沒有可以萌的東西,加上我很想睡覺所以乾脆空白....今天其實也沒有值得說嘴的事,只是我想如果被遺忘的話就太寂寞了(??)
 
前幾天在某大手BLOG看到他的RU新作,真是很哭夭的閃瞎可魯!!整個治瘉了在風塵中打滾多年我的受傷心靈 (去屎)
 
三月的雜誌嚴重燒到我,真的久違青春的悸動(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