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來做些什麼....
現在...馬上....

不管什麼都好....
 
放任那些念頭在心裡竄動....
我覺得我快要受不了了......

你的眉、你的眼、你的唇,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是你的樣子
就算沒有開口,你的聲音依然縈繞在我耳邊
如果可以,我想偷偷想念你....
請你允許,讓我偷偷想念你.....
 
那麼....
 

我現在可以說了嗎???
 

哭夭.....←轉折太快!!!
 
戶君....你最近為什麼令人如此地著迷啊??!
難道這就是春天要來了會生的病嗎??
其實....最近的戶君並不特別....可是不知為何...我隨便看個視頻←這是426用語嗎??就隨便被打到......
這樣的我....好令人擔憂←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走火入魔XDDD
 
最後...我想大家有事沒事...請撥我手機....
因為我現在手機鈴聲是錦戶君那句黏膩"誰よりもキミが好きだから"(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