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
我最近沒有很閒←今天也是"快樂"地加班到八點XDDD
但我想至少鬼扯一兩句的時間我還是有的....
以下久違的條列式?!
1.今天的GO GO BOX完全無法登入,害我的下載計劃又延遲了不說,可惡的是...老娘昨天才剛換高速券耶!!
2.最近對R君的愛滿到一種莫名其妙的程度,真是令人不知所措....
3.我放棄沒人和我告白的純愛手扎再度轉戰應援團。
4.明明亮內最近那麼高調,可是亮內文卻失踪了....請給我亮內文....誰攻誰受都沒關係,但我要文.....
 
 
那宛臻同學...看來你也有買我們家孩子們拿檸檬的那本日雜......
有沒有覺得.....那兩個人....很詭異(誤)更正...是很有愛???
那是一本令我萌到在床上翻滾的雜誌(爆)
希望你也可以跟我分享讀後心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