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補)
今天是一週年的日子,可是我卻不在公司,冒著傾盆大雨騎到台南市上一了堂老師分明在置入性行銷的課←其實對方只有在開頭提了一下....
課上到下午時,講師要我們和隔壁的人互相介紹彼此公司和產品,也因此總免不了會再多閒聊個幾句,然後對方突然問了我幾年次←話說對第一次見面的女性問這種問題實在很失禮.....此時我當然用我最拿手的哈哈笑帶過了,然後他說...."因為你看起來很年輕,像剛出社會"少年仔我因為這句話原諒你之前的失禮(誤)
雖然那天一直下著大雨,但難得去了台南市所以稍微逛了一下北門路←我沒有看地圖,也沒有迷路就騎了到喔(菸)在鞋店時,店員又問我幾年次←這年頭大家都很愛問年齡耶!!我當然回說年紀很大了,結果他居然猜我73年次.....雖然是客套話(?)但謝謝你(笑)後來另一個店員又說我像混血兒.....這個問題,我有些困惑,大概每半年就會有人這樣說我,可是究竟混那裡??泰國?越南??真是個謎......
總之這是滿足我虛榮心的一天(笑)其實我那天沒有化妝,而且被因為下雨搞得很狼狽,我想可能是雨天讓大家的視線變得很朦朧的關係(爆)
 
前幾天我買了傳說中超好用的髮片,雖說才剛買還不知會不會很容易脫落,但....還真是天殺的好用!!本來都快去史雲遜的我,在裝在髮片之後,頭髮變爆多,而且又變長,實在是太讚了!!推薦給大家~!!
 
 = = = 補完了分隔線 = = =

這兩天我迷上了特攝!!
因為春季日劇都完結了,夏季又還沒開始,本來想去租漫畫但又碰上大雨一直下,所以只好找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來看....後來突然想起我常去的blog的8飯很萌特攝,而且我也很久沒看特攝了,所以就去找了一下對方推的電王和響鬼....看了兩集後我就不可自拔地一直下,還換了高速券←可是不夠用.....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其實我本來很少看假面騎士系列,戰隊系列從百獸之後也很少看,而且一個成人女性看特攝有夠奇怪吧(汗)可是一個成人女性的我還是看了,而且還沉下去了(爆汗)←真的是宅到底了......
而且現在的假面和我以前看的都不一樣了,腰帶去那裡了?變身時不是都要有一連串很長的POSE嗎?雖然變得佷不一樣了,但我還是覺得很酷啊(笑)
還有....我的資訊確實是落後了....細川茂樹居然跑去演特攝!!特攝不是都年輕剛出道的人在演嗎??現在的特攝果然和我小時候看的已經不一樣了!!!那....很想推薦給大家(笑)
 
附帶一提,電王的主題曲還不錯...然後我剛在維基百科看到,主題曲"Climax Jump"是由一個團體AAA唱的,後來變成異魔人來演唱,異魔人唱的這個版本也有出CD,很誇張的是賣的比原主唱好,oricon最高名次是二位....怪不得AAA裡有人來台灣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