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相信.....
 
錦戶亮 你不是一個被嗆就會被嚇得落跑的人.....
落跑的....應該是對方吧?!
你.....不是流氓嗎?(大違)
好吧....其實我很久沒關心錦戶亮了(自毆)所以也不知道新聞的可信度多高....
只是....
我真的很難相信(笑)

我發現...我現在的哭點真的不是普通的低耶!!
話說我昨天居然看電王看到哭.....不僅僅是默默地流下一滴眼淚,而是哭到需要用一定數量衛生紙來擦的地步(汗)
那真的是一個很想流眼淚的橋段.....
只不過....良太郎都沒哭了,我也不知在哭什麼鬼XDDD
 
我真怕我在最後一集時會哭斷萬里長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