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魔王最終回了.....雖然早知兩人都會賣鴨蛋,但兩人對峙那裡我還是很緊張.....然後不可避免地我還是為了可憐的成瀨落下了男兒淚(?).....快殺了我....到時候我才能成為真正的我.....幹!!是不是有這麼悲傷啊~
最後直人說:原諒我,也原諒你自己....幹!我真感動←雖然一直到最終回我還是成瀨派!!
葛西也很可憐,上一集他的愛有感動到我.....好不容易要修成正果時卻被山野殺了.....我想裡面最糟糕的人就是山野了....整個看來就是他的懦弱害了大家!!!
可是到最後居然還有伏筆....是怎樣?!人都死光了還埋什麼伏筆啊!!!!
 
 
本集的33分偵探超妙!!居然還演了音樂劇.....真是太妙了!!還有.....水川あさみ的表情也很妙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