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已經陸續上映了,今天先看了很有愛的兩部...
1.流星之絆
一言敝之,錦戶亮很可愛(誤)小泰輔也很可愛(誤)我很滿足(誤誤誤)
老實說,第一集還看不出啦!!就很有宮藤官九郎的feel,沒有想像中的黑暗←東野的小說不是都很沉重嗎?
去PTT看了大家的觀後感....嘛~毀譽參半.....不過,對我來說....有錦戶亮就夠了(喂!)
 
話說兄妹的互動還蠻多是我的點....尤其是那兩個妹控的哥哥!!
然後我想....這部一定是錦戶出現最多鏡頭的一部戲了!!!
 
2.Bloody Monday
其實我之前不喜歡三浦春馬,沒有理由就單純地不喜歡...會看這部戲是因為佐藤健←但他前後大概只有出現三分鐘XDDD,第一集可是有95分鐘之長耶!!
可是在看了第一集後.....嗯...這位少年其實還不錯←我一點也沒有要增擔的意思XD
 
Bloody Monday其實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劇情很緊湊,首集視聽率只有10令人不敢相信,而且三浦君現在不是日本少女的新白馬王子嗎?
 
 
目前預計要看的有我其實不是很想看的上流與貧戶←因為上地雄輔在日本實在是太紅了所以很好奇....
還有一樣是上地和HSJ的正太們演的廢物教師,最後是我之前才看過原著,雖然都知道犯人了但還是要看的白色榮光....
秋季暫時是這些,月九還是不考慮...YOU KNOW...我個人對純愛劇很苦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