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我買了很便宜的學年曆,正暗自竊喜時,又在信箱看見一封博客來宣傳ARASH學年曆的mail....這時突然覺得事有傒翹~果然!!!我買到的是2008/04~2009/03的學年曆~根本就是去年的!!雖然特價只有三百多,但我只能用3個月,這樣一點都不便宜啦(泣)←而且錦戶亮只有陪我3個月(去屎)我一定要改改每次只要看到錦戶亮就鬼遮眼的這個壞毛病←是說....愛情是盲目的(逃)
 
今天去了都市....林佳樺很不死心逼我去了屈X氏.....幹!!還真的有happy bath day....我回家後又去了佳里的屈X氏,還是沒有....媽的!這是在整我嗎???←雖然我在試用後一點也沒有想買這個系列商品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