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連休的第一天,身體因為昨天公司的大掃除而感到有些酸痛!!←果然是老了!!下午和家人去了大潤發...滿坑滿谷的人潮!!景氣...不是不好來著?!
話說雖然這次的春節假期長達九天,但一點計劃都沒有令人感到狠苦惱XDDD
 
前幾天在ORICON看到了一個調查:2008年最有趣的連續劇
第五名->CODE BLUE
第四名->Bloody Monday
第三名->Rookies
第二名->流星之絆
第一名->Last Friend
除了第一名以外我都看了~除了我沒看的LF外,其他都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第五名也許可能大概有點微妙XDDD我想雖然LF在這個票選得了第一名,但我還是無法回過頭來去看這部戲...因為...女人是嫉妒的生物←去屎!!
 
我有預感...我的九連休會沉迷在RPG裡~那祝我不要玩到迷路吧!!
 
=====很久沒出現的分隔線======
 
小亮說過:如果追求被拒絕會馬上放棄....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
積極難道不是死纏爛打?
這些有的沒有的技倆我不清楚,可是我很清楚知道那條線在那裡....什麼是我要的,什麼是我不想要的!!
這不是整人遊戲,也不是真心話大冒險!!
話不說出來沒有人會知道,
因為逞強而失去是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做個真漢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