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南買了happy bath day....雖然之前一直嘴硬說不買,但是二月月曆裡錦戶用著小狗般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我,似乎在抱怨我沒捧他的場(誤),廣告又打得那麼大,好像我沒買真的會很對不起他....這下~不買不行啦(歪理?!)所以我就千里迢迢地跑到台南市買他一瓶沐浴乳....而且這瓶沐浴乳不知是用啥高級成份製作,才300ml居然要新台幣270元整XDDD話說我上次買的1000ml麗仕才花我100元,價差...也未免太大了吧XDDD
其實我前幾天為了佳里的屈X氏和康X美沒有HAPPY BATH而去信給對方...想不到雙方都給我一樣答覆...會請行銷部門評估←這樣等於不會上架吧XDDD 小亮,這次我已經仁至義盡了(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