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應該說每天都很閒XDD所以看了超級穿越的東南西北DVD....怎麼說呢~小亮一直打到我,我被殺得很累←去屎XDDD
其實我個人不愛看東南西北的花絮....因為常有礙眼的東西超會搶鏡頭,我擔←現在好像流行這樣說...卻超會躲鏡頭!所以要在花絮中找到他的身影真的不容易....這次出現的次數雖然和往常一樣少,但很帥氣(笑)真的....連在吃飯都那麼帥氣是要怎麼辦XDDD其中有一段在開控時,他拿他手中那瓶水去潑飯....喔!我為什麼不在現場,我也想被潑水啊←有病?!另外有一段是大家在玩捉鬼,他為了陷害別人擠眉弄眼的流氓樣,真是有夠帥氣!(誤)然後來台灣學國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也很蠢XDDD而且我擔的臂力真的很好^O^
總之.....我擔大心!!!あなたに出会った本当によかった!!
 
有件事一直忘了說....傳說聽說 Potential是NR君為了UH君做的歌!!其實可靠的版本是N君受了U君的影響而做出來的歌....不過這難道不能解釋成是為了U君嗎???←絕對是可以的啦!!!想起之前N君還會幫U君記位子,還有那首藏頭詩、五頁信紙的信....錦戶君真的好溫柔!柔情似水就是這樣子吧~那....你們趕快結婚吧(大違)

真是吃力不討好.....這個任務!!一邊是充滿歉意,一邊則是無奈....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就是這樣吧!!!
我想我也許不懂,可能不了解.....可是這麼婆婆媽媽算什麼!!"強摘的瓜不甜"不正是這個意思嗎?其實也並沒有要求你要馬上放手,只是真的很討厭你這樣欺騙自己,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在我眼裡這樣不叫堅強,叫逞強!!
好了...這樣語無倫次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總之...是漢子(?!)就果斷一點吧!!!

就在剛才....我終於標到了RU甜蜜封面TV週刊了!!!這可是我從去年就超想入手RU飯的夢幻逸品←我想全國的亮內飯只有我和林美雪沒買到XDDD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