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事都可以自然而然.....然後事情就順其自然地發展到我無法預料的地步!!我想.....一定是我太大驚小怪!
 
 
 
今天在日Y看到関西Jr.CDデビュー的新聞....夾你死真的很愛搞CDデビュー這種事情,CDデビュー根本就不能證明什麼事,就是出CD而已,之後會怎麼樣,誰也不敢保證.....
夾你死突然來這招,是不是代表....內可以回來的意思??我實在沒辦法像其他的內擔很灑脫地說什麼只要內快樂就好!!因為我很自私,雖然我也希望內是開心的....可是我也渴望內可以回小8!!
雖然這句話已經說了幾百次.....但我想再重申一次~エイト就是要有8個人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