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已經下殺到6.8了XDD好心碎,事到如今我也無言了!!連代罪羔羊都不知要找誰才好...我想,已經無力回天了(淚目)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覺得很不服氣...我雖然是因為小亮才一直看到現在,可是說真的...也沒難看到只剩6.7的地步吧?!!唉....小亮明明就那麼帥氣!!!!

上週五翹班去看了ROOKIES~果然還是很熱血!!小出惠介的眼睛依然還是水汪汪地令人感到很愛憐(?)然後幾乎滿員的電影院也令我小小吃了一驚,我一直覺得日影是小眾....我想ROOKIES的魅力是不容小覷的!!
不過還是有令人不滿的地方....和我觀看同一場次的觀眾們,為什麼那麼KY???明明是感人的一幕全場卻哄堂大笑,不知道現在是我怪還是他們奇妙?
安仁屋的號泣說真的是不好看,而且又誇張....但我想電影想表達的不就是這群一路上跌跌撞撞的不良少年,為了追逐自己的目標,不理會他人目光,努力不放棄只為實現夢想進而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蹟!我完完全全可以了解,在只剩最後一球就可以三振對手安仁屋的心情,那是夢想即將達成的喜悅,在心中滿溢的感動化成只不住的淚水!!這不是很令人感動嗎?一個男人最男前的就是這個時候啊!!這些笑出來的人真的很不懂.....

總之,如果你不幸錯過了去年夏天一定要看的ROOKIES,那今年還是要補看回來,然後再去看電影跟著二玉子川吶喊青春(?)


是的,我居然因為這絲毫和我無關的事而心裡感到不舒服、不開心,甚至有點痛(?)我一整個太投入,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就像我之前和友人提過的~我真的沒辦法想像各種一切的如果,因為我壓根就無法面對!!!這樣不合乎常理的情緒真的令人手足無措....真是太可惡了!!可惡的不知道是你還是沒辦控制自己的心的我(?)

月九創新紀錄,本週開出紅盤17.5!!!!一定是上一集山下和北川的熱吻奏效了....唉~小亮你真的要加緊腳步了!!!喔....但不用熱吻....

不過如果對方是うち就OK(違)


說真的,自從我妹回來後,我已經很少享受我自己的腐女世界了,今天趁他外出的空檔,我一邊聽著小內的 Crave it 一邊看著我上次網購的RU本....雖然沒有H但我很難抵抗這種純愛和單戀的故事!!看得我的心都糾起來了XDDD
希望大手們真的能一直源源不斷的創作,自從他們變成地下情後我已經很久沒看到真人火花,我不想連妄想火花都消失殆盡.....
唉~
小內....拜託你去客串雙頭犬,一集也好.....




題外話.....我今天的眼睛是吸血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