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前一不小心撞到頭,早上起床時又不注意踢到床角,於是造就了我今天帶屎的一天......今天就一直接到話多的用戶,到最後我已經無法保持我那熱情的聲調(其實本來就很冷淡了.....)整個人呈現不耐煩的狀態!!最重要的是.....你他媽的今天接好少通喔!!唉........←老實說,我真討厭這樣俗不可耐的自己......上班就上班,工作就工作,你他媽的我幹嘛一定要在乎這些強冠在我們身上的成績啊??本來不在乎的.....只是被盯上了,很難叫我不在乎~也許我是幸運了,至少我是被愛的關懷,不像其他組的同胞是被言語上的打擊,但是無需在乎的東西,卻不得不去關心.....這種感覺,很不愉快!!
 
還剩下十天.....我們家的公主就要出關了吧!?雖然林美雪說他有預感,但我還是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