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一點也沒忘記可愛的UCHI君的生日....只是我懈怠了!!!
雖然我一直稱讚UCHI有多可愛,姊姊們有多愛他,亮內一定要在一起(誤)可是我還是懈怠了....
那天我一直在玩FB...一直到十點多才想起來,PO文時又遇到系統維護....等到12點了還是不行,我只好放棄....我好對不起UCHI!!希望你可以原諒我XDDD

今天一口氣看了籃球火、兩集的惡魔之戀和にぃに....
本週的籃球火真是要把老娘氣死了!!雖然菜月很差勁但是讓莉子很不安的直樹也令人很火大~你下一集最好表現好一點,不然我不會原諒你的(?)
最後一集的惡魔之戀真是要把姊姊嚇死了....本來躺著看的,嚇到都坐起來了!!最後的最後15歲的優馬居然吻了23歲的加藤羅沙....不是親臉頰耶~才15歲...加藤羅沙應該挺開心的XDDD

是誰說看にぃに不會哭的....那為什麼我哭得眼睛痛?←哭點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