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發售的DVD不知為何9/25才拿到,然而令我震驚的是....海關居然課我207元的關稅......DVD已經很貴了還課我稅,我不是買來營業用的,沒事幹嘛課我稅 嚎啕大哭



雖然海關只課了207元...那我那天的錢包只帶了250元的現金XDDD差點要跟同事借錢了.....




老娘發狠買了AB兩盤.....
  

   
 
一直拍到我粗糙的腳後跟狠抱歉......XDDD


還有活動應募券....可是要有日本居所才行....



B盤有送寫真書.....


我知道小亮的手是那一隻喔!!!


 

 

  

  
 
   

  

最後一張.....俺たちは最高、最強の関ジャニ∞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