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進度又更新了,本來大部分都是觀望中的秋季日劇我居然看了好多部去了XDD感覺好像是不如全看了再來決定要續追那幾部好了!!!

1.SPEC
戶田和神木少年究竟有什麼糾葛,實在令人在意.....某個場景裡有人假扮圈套的矢部謙三我也很在意(違)太多怪梗和扳著臉搞笑的加瀨亮令我不得不追下去.....
2.ギルティ
到底誰是犯人和聲音超低沉玉木宏是本作賣點(誤)
3.黄金の豚
最近的日劇很愛起用詐欺師(誤)不過看到高高在上的高官權貴吃屎很爽
4.パーフェクト・リポート
微妙....有空會再看一下吧XDDD
5.相棒
第一季就看了,豈有不追的道理!
6.clone baby
微妙+1

結算下來我還有醫龍3、Q10、獣医ドリトル和其實沒想看但收視率很好的ナサケの女、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還沒看.....未來的路果然還很長XDDD

8UPPERS特典的ACE實在是帥氣到炸~精實的肉體、黑到發亮的肌膚、吊而啷當的笑容和叼著菸久扁的樣子真的一直打到我,我認真地考慮要不要來補入手8UPPERS .......←匯率快降吧!!!
然後還有青春無敵的NYC....有夠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