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突然下雨了,原來又來到我不喜歡的梅雨季了!!

 

 

今天開始看犯罪心理第六季,可惜Reid剪掉了他的長髮,但令人感到shock的是JJ的離開....一點預警也沒有,維基也沒寫,這是繼Hotch前妻被殺後看得最難過的一集了不過這次是和我妹一起看的,我根本就不敢哭~忍得好辛苦,我還以為我的淚腺會爆炸XDDDD都是可惡的維基百科太不盡責了(誤),完全沒有透露這個悲傷的消息....

夏季日劇真的一點爆點都沒有,目前只鎖定迫於無奈的"養狗這件事"和"Boss",其他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我想這一季又要在犯罪心理渡過了

 

最近開始又迷上老伯的音樂了!新曲さよなら傷だらけの日々よ很不錯 接連副歌的吉他大好

而且178真的好型,真的46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