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綠島回來,我就一直呈現昏睡狀態.....每天回來電腦打開不到十分鐘...我就睡著了~電腦就在我睡夢中默默地上傳和下載檔案.....前陣子買回來的書也足足看了一個星期,因為往往看不到幾頁又沈沈地睡著~首頁也完全沒更新....我對不起七姑婆的大家~ 
 
----我完全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分割線-----
 

電腦....你是又怎麼了~最近我的小電又在耍脾氣了。莫名其妙自動關機,又莫名其妙失去畫面....你說我那裡又惹你生氣,你要這樣對我~!!!偏偏這陣子又特別多檔案可以下.....你就不要再這樣鬧我了~<

 

前幾天圓仔花說要開同學會....屈指算算畢業也四年了吧~硬是要說和大家有什麼美好的回憶,那還真是不記得,說實在,對我來說去不去都無所謂,不過倒是很想看看大家的臉....純粹是好奇的那一種~^^ 若是以帶著懷念的心情,單純地只是同學們間的情感交流,我不會那麼猶豫,最怕是流於互相比較,爭奇鬥豔地好似參加什麼豪門宴,那才是叫人望之卻步的~也許是我想太多,但我也不敢低估其他人。平時工作就已經在應酬了,我不想在私人時間還要虛應他人,惺惺作情....我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水裡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